LaLaLand

唯有音乐与面包不可辜负

<青春礼赞> 2019 夏季刊封面人物采访 - 一等兵 李珍基

OnewAche:

作为国际组合SHINee的队长,活跃在影视剧、综艺、音乐剧等多个领域的一等兵李珍基,有着谨慎又体贴他人的性格,在很长的时间里带领队伍的他,在军队通过采访的回答,直白的向我们展示了不变的诚实。


直面意外和状况时,怀着“这样的事情也会有”的想法前行、用游刃有余的心态度过军队生活并平淡地讲述出来的一等兵李珍基。另外等待入伍时作为普通人的模样,最开始在军队积累了怎样的经验、又有着怎样的紧张和担心。


去年12月入伍后,在军队度过了半年生活的一等兵李珍基对这些问题是如何回答的呢?


Q:入伍之后马上就参与了音乐剧的演出呢?

A:入伍是义务。有这样一句话“在军队被委任的事情要拼尽全力并健康的完成”,朝着这样的目标前行。因此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参与了这次的音乐剧。通过音乐剧,跟其他的军人演员相识、交流,共同出演的部分一起完成,这一点来说是最棒的。


Q:军队的生活如何?

A:规定的日常训练努力完成,也给予了个人时间,与之前不规律的社会生活相比很健康的度过了。


Q:作为池青天将军出演了呢?

A:因为是历史上的人物,对于如何表现思考了许多。因为在剧里能展现的部分有限,没能将他细节上的一些东西,比如口头禅,再多一点展现出来有一点遗憾。构想着每次登场的时候具有冲击的姿态和决然的想法更多地展出出来的方法,一直沉浸在角色的表达里。特别是在剧中solo曲《被剥夺的春天》里“直到那一天也无法忘记”的部分包含着这样的情感,如果有好好的聆听感受到,我会很开心。另外,虽然作为普通人也是如此,但作为军人必须抱有更多的责任感,即使受了一点伤也可能会给集体造成影响,有好好地注意健康。


Q:想对青少年说些什么?

A:对我来说,军队就是休息。给予的任务尽可能最好的完成的同时,跟其他士兵们同吃、同睡、共同训练,像大家庭一样度过着的、现在的生活,我非常享受也觉得有趣。我感到是对于过去一直没有休息疯狂工作的生活突然给予了休息的时间。入伍前实际上没有感到恐惧。本以为会跟家族分离,无法好好联络,现在每日的训练后也可以使用手机,改变了许多。军队也是社会的一种,是人们聚集在一起生活的场所。如果保持乐观的心态度过的话,并不会有觉得辛苦的事情。


Q:对成员和粉丝说一句吧!

A:想对作为海军入伍的珉豪(崔珉豪二等兵)说真的做了一个很好的抉择;希望在军乐团活动着的Key (金起范二等兵)不要受伤平安回来。 我有好好地接受训练、健康度过着军队生活。粉丝写的信我都看了,能够通过这样微小的方式(跟大家)沟通我很感激。比在以前有着更多机会,通过音乐剧面对面跟大家见面真的很开心,接下来也请多多期待。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LaLand | Powered by LOFTER